骸云/索香

日常

简单来说就是个日常的小清新。私设有。
cp岳辅/隐辅贤
战友你说好ooc也不要不爱我(哭嚎。
太久没写文了手生(。另外都是些老梗。
废话这么多sorryyyyyy了!

“小光!这周末有没有什么安排?”
被提名的少女让自己离开了书海,抬起了蓄着短发的头,挂上歉意的微笑开了口:“不好意思啊大辅君,我这周已经……”
“小光这周要和我出去,真不好意思啊大辅君,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去?”高石岳不知道何时从后面出现,笑眯眯地给了大辅一记重击。
本来心里恨得牙痒痒当然脸上也没少个咬牙切齿的本宫大辅君一听到“要不你和我们一起去”的时候立马喜笑颜开,连到底是谁邀请他的都给自动忽略了。反正大爷现在心情好,能和小光出去玩,谁管是谁邀请的。
当然,如果是小光主动邀请的话……已经在脑内脑补一万个镜头的大辅君露出了不太对头的笑容。
“到底如何呀,大辅君?”明显看穿某人的脑内大洞的高石岳开口询问了。
反应过来的本宫大辅咳了咳,下巴稍微抬了抬,“好吧,既然是小光也要去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待在一起好了。”

到底事情为什么会演变成这种情况……看着对面买着冰淇淋的小京,以及被小京强行塞了个冰淇淋的伊织,本宫大辅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明明周五约的时候,还是只有小光,他,以及那个讨厌的高石岳的……怎么今天一来多了两个人?!本来还期望着把高石岳一脚踢开,自己和小光来个浪漫的游乐场约会呢,现在多了两个人,以自己的脚力也没办法把三个人一起踢走吧?!
苦恼的本宫大辅君,今日也很心塞。
远处的高石岳看着唉声叹气的本宫大辅,表面淡淡的挂出一个符合他外表的淡定笑容,其实仔细看的话他的恶魔翅膀早就挂在背后了,现在正扑闪扑闪的拍打着。
周五等到兴高采烈的大辅背起书包回家后,自己便去电脑室找到了小京以及伊织,询问他们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增进增进感情,本来想拒绝的伊织被热情满满的小京给拉住脖子一直在耳边重复着“去嘛去嘛去嘛增进感情嘛”,最后也只好同意了。
当然,谁也没看见转身之后高石岳那个不明意味的笑容。

“小光,要不要去玩云霄飞车?”本宫大辅虽然一直沉浸于浓浓的悲伤之中无法自拔,但是耳朵还是随时保持着启动状态,一听到这句话他立马蹭的一下跑到了八神光的旁边,“小光要玩吗?我陪你一起去啊!不用害怕很好玩的!”八神光看了一下,摇了摇头,“大辅君抱歉,我刚刚吃了冰淇淋,怕等会吐出来,我过一会再去吧,既然你这么喜欢,你可以先和岳君去,他也很喜欢玩这个的。”
花容失色。
本宫大辅本就怕这种让你飞出去又甩回来的刺激游戏,刚刚冲出来也是因为小光要去,不想放弃任何一个能和小光独处的机会,现在美人既抱不到,还得被迫玩这种恐怖的游戏!本宫大辅想到这里就对提出这个建议的正在那边笑眯眯地说“大辅君,那我们去玩吧。”的人恨的咬牙切齿的,但是无奈的是,他在小光面前也拉不下脸说自己怕,只好乖乖的、无精打采的跟着高石岳排起了队。
“大辅君,没什么好怕的,这个可是很好玩的。”系好了安全带,高石岳回过头看着手拽裤子拽得紧紧的本宫大辅,内心不知狂笑几百次,当然,表面还是那副笑容满面的样子。
不知道是因为太紧张还是根本不想理他,本宫大辅低着头没回应。听到电铃响起的声音,本宫大辅认命地闭上了眼睛,然后一声大叫在飞车在开始启动的时候响起。
“大辅君,不用那么害怕吧?真的很好玩的。而且现在只是在登顶啊,还没到最可怕的时候呢!”
“别说了!我才没怕!”
“哦。”
高石岳简直想要捂嘴偷笑了,这样闭着眼睛紧张的说着大话的大辅简直是……太有趣了!
下来的时候,大辅面色发青,高石岳搀着他走了下来,小光小京以及伊织关心地围了过去,小光问到:“没事吧?大辅君?你脸色很不好啊?”
“我……”
“大辅君没什么事,就是昨天没睡好又玩这个这么激烈的游戏有点吃不消罢了。”
搀着大辅的岳替他发了言,大概是帮他解了围,大辅听了倒是有点惊讶,但是几乎没了力气他也没说其他的什么了。
“什么呀大辅君,要爱惜身体啊,既然没睡好就别玩这样的游戏嘛。”体贴的小光关切的话语让本宫大辅瞬间high爆。
女神关心我了女神关心我了女神关心我了女神关心我了女神关心我了女神关心我了……
虽然脑内小剧场放映不断,但是迫于现实,已经没力气的大辅只能气若游丝的和小光说了声谢谢。

接下来的时间里小光陪大辅休息了一会,以至于让大辅一度high到新纪录,几个好伙伴又玩了几个游戏,一直到天染上了一层朝阳红的时候才回了家。

“大辅君,你怕云霄飞车这种刺激东西的事情,我是绝对不会告诉小光的,放心好了,这种秘密不会因为我哪天不开心了说出口的。”
离别的时候,高石岳悄悄的对本宫大辅说了这么段话,让大辅差点想一头撞死他。
今日的本宫大辅,真的很心塞。

End

“大辅君,怎么了?这么闷闷不乐的样子?”一乘寺贤坐在椅子上,关切地询问着自己脸色发黑的小伙伴。

“贤……你说,高石岳,是不是一个混蛋???”前半句话有气无力的,但一提到高石岳,本宫大辅就来气,瞬间蹭了起来。

听到这,一乘寺贤便露出了了然于心的笑容,“没事啦大辅君,我觉得他只是喜欢和你玩而已。”

“喜欢和我玩??????!这叫喜欢和我玩???!”声音瞬间拔了几个高度,本宫大辅脸面有点扭曲,冷场了一会儿,他又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

“哎……还是贤你好,那么温柔……”

“当然了,贤可是拥有温柔徽章的人啊。”豆丁兽冷不防插了个嘴。

被夸奖的人默默地扬起温柔的笑容,注视着眼前唉声叹气的男生,一言不发。

真End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霜冻晶体 | Powered by LOFTER